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30      阅读: 0

学校各单位: 

中国科协发布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现我校予以转发。详情点击原文链接查阅https://www.cast.org.cn/art/2021/12/23/art_460_176195.html,重点关注评选条件和提名渠道。 

请有申报意向且符合评选条件的老师,与科技处联系和报备,并按原文通知上的要求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如湖南省科协发布相关通知,扩充提名渠道,我校将及时转发。 

  

联系人:陈   

联系电话:(073185623959 

邮箱地址:znlkjc@163.com 

  

                                                                     科学技术处 

                                                                 20211230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