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要闻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孙霄兵会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1-14      阅读: 0

【林大网讯】(文/班戈学院 彭稀1月11日上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第十届国家督学孙霄兵教授来我校调研,校长廖小平副校长严曙光在崇德楼会见了孙霄兵一行


孙霄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会谈中,廖小平简要回顾了我校国际教育发展历程,对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班戈学院要主动适应国际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凝练特色,加快内涵建设,充分发挥辐射和引领作用,早日实现学院成立之初的美好愿景。孙霄兵高度评价我校班戈学院近年来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我校班戈学院的规模发展和内涵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调研期间,孙霄兵一行拜访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孙霄兵应邀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作了题为“我国国际教育的法律地位和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他在讲座中对国际教育的政策与法律定位、发展阶段与当前形势、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及国家促进国际教育发展的若干对策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 



孙霄兵作了题为“我国国际教育的法律地位和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


学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以及班戈学院、国际学院、林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和讲座。摄影/陈名虎 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亮 邹敏) 



相关附件下载: